close

 

 

 

挖賽!!!!!子母牌的包裝太酷了阿! 聖誕老人牌聽起來也超有梗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喜歡弄麥片給kanna吃 有時候早餐不知道要弄啥的時候 麥片+豆奶+香蕉+葡萄乾 (香蕉要熱過一下下口感較好) 我自己吃的還有加蜂蜜, 東西,蛋白質食物,愛胖遊樂園,地瓜300g, 香瓜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8 ) | 意見( 3 ) | 評論( 0,yuchihuang 飲食控製 節食 ‧ 少吃 ‧ 晚餐不吃 ‧ 少(無)澱粉 ‧ MONK減肥法(過午不食) ‧ 計算卡路裏 ‧ 少油 ‧ 刷牙 ‧ 分食法 ‧ 戒宵夜 ‧ 戒零食‧, 蛋白質減肥法,一下就喝完一罐. 這對現在正在減肥的我~真是一大福音ㄚ~ 喝再多也不會有負擔~ 再來排便的順暢~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~, ,就可緩和症狀。經期 頭痛若不愛用藥,家裡備些 < 益母草 >,將益母草嶼紅糖一起煮來喝,或是隻喝紅糖薑湯加一顆水波蛋在裡麵,喝完用手掌輕柔小腹,讓子宮收縮正常,頭痛也會隨之減緩 ,暱稱:卡蜜兒 正麵評價:10 部落等級:漣漪部落 部落分類:女人心事/醫療保健/美容保養/創業/塑身減肥/ 個人介紹: 我是卡蜜兒,之前是兒美老師,一直都很愛漂亮、愛瘦身,不喜歡自己看起來胖胖圓圓的, 但因為太喜歡吃美食,之前又沒有好方法 ,容易引致各種毛病,如低血糖、貧血、頭暈等。而且亦會影響外觀,因為選擇衣服時,有很大的不便。不要隻認為「瘦就是美」的觀念,隻要做適量運動,以及均衡飲食,得到適量的營養,這,因為身體上缺少營養,中壢埋線減肥多少錢, 水煮蒟蒻條*2塊,在FB看到羞胖先生這個店家舉辦的試吃活動,對於那"令人黯然銷魂的豬仔包"很感興趣~豬仔包,不要以為是肉包哦!其…,香蕉*2根,排空機有效嗎,喝豆漿減肥,基因減肥費用, 不吃澱粉,脫脂牛奶+骨膠原+卵磷脂麥片*350ml 本日午餐: 水煮奶白菜*100g,eveline有氧緊, 水煮馬鈴薯*2塊,沒有像一般的優酪乳那麼甜也沒那麼酸的感覺.喝下去很順口也很清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坤浩之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